close

我是一位游泳教練

會走上這一份工作感覺好像有某種東西牽引著

我以前是個旱鴨子..大學時期努力去學習游泳和教學技巧

讓我現在有著豐富的教學經驗和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泳技

一些因素也讓我知道健康的重要性

游泳教練在某種程度來說算是報酬不錯

但是也試算靠命換來的

想賺得多自然你付出的時間+精力不可少<任何行業都這樣>但你能想像為了拼暑假.連兩個月.每一天泡在水裡面8-10小時,喉嚨教到沙啞還是要硬撐的疲倦感


真的只有累阿~~

有一天一位救生班的朋友介紹認識了傳統直銷

讓我對賺錢+夢想+人生規劃有了不一樣的看法和想法

複製的力量真是強大阿

我加入了...但我遲遲沒行動...縱然我知道這是可以讓我實現夢想+持續性收入等等好處~我卻還是沒跨出那一步

我為什麼跨不出那一步呢??

1.邀約---->列名單國小到大學----------這麼久沒聯絡突然要約出來有一定的困難度


2.想法灌輸:把我的想法灌輸到一個根本不認同完全否認的人腦內...請它加入------大家刻板映象傳銷=老鼠會


3.拒絕:並不是人人都是左耳進右耳出------有人受挫幾遍垮了


4.請你掏出小朋友:很多人會讓為若要掏錢也是要掏的心甘情願....而不是被轟炸後掏出的錢

等等~~~~

就這樣我遲遲沒做出什麼驚人行動

但我腦內還是有這我一定會找到一套適合我的系統能真正達成我想要得健康+財富+自由

想著想著~都退伍了

繼續做老本行

有一天的下午讓我看到vemma這份網路事業

我只抱這...這應該跟傳統直銷一樣..又要到處拉人+瘋狂邀約+瘋狂被拒絕得事業

想說他說免費...我就加入看看

上面edm也寫說加入後請看信箱..不然你將錯過xxxxxx之類的

我就去信箱看看

ㄟ黑~怪了還真多信阿....這位上線先生這麼有心我剛加入你就狂發信件給我

過了1.2天候....一封信件傳來...你底下已有幾位加入你成功行列..

我就去系統看看還真的勒我下面已經有夥伴了

又來一封信件說:線上說明會之類的

這我又驚訝了一下....線上....不用跑出去聽說明會...在家..在電腦前聽..真好真方便


從打死不信..聽了opp還有上線教練的教導....讓我覺得這系統正式我想要的

 

真正是健康+財富+自由

 

相信這系統相信自己你可以來瞭解看看....

 

不要讓自己想瞭解的慾望都沒有

 

免費加入...更深入瞭解

 

點我加入

 

網路創業.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